江橘.

往死里嗑cp天.

【all金】霸道总裁爱上我(1)

食用说明:ooc严重,慎入慎入慎入。 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系统正在加载中……】

  【霸道总裁系统已植入完毕。】

  【宿主1125已绑定成功。】

  冰冷的机械声在金的脑海里响起,他抬起手,按了按太阳穴。

  “什么……什么总裁?”

  金皱着眉,努力地回想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  嘶……头好疼……

  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……

  【哈?带宿主?这是我的任务吗?搞什么啊?】

  一个不耐烦的声音,在金的脑海中响起,声音清清亮亮的,听起来是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孩子。

  【噢,行吧。】

  他似乎是和什么人达成了某种交易,那股不耐烦,好像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  【咳。】

  【你好,我是你的系统,可以叫我银。】

  他似乎在很努力的装正经。

  金有些想笑。

  【宿主1125,等一下你要进入的世界是……小说《重生小姐和她的八个男人》??我去,这什么鬼,这么狗血??】

  “噗。”

  金终于忍不住,笑出了声。

  【别笑了,虽然我也觉得很好笑】

  【看来你挺倒霉的,居然能遇上这种剧本】

  “我觉得还行啊。”

  【……好吧你开心就好。】

  【既然这样,我就直接把你传送过去了。】

  “哎不是……”

  他说完,也不管金喊了什么,直接就开始了传送。

  一阵天旋地转,再睁开眼时,他正趴在一张桌子上。

  “金总!!您弟弟又来找您了!!”

  秘书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,并没有关的很严实的门,被她一下子就撞开了。

  “我说了,进来要敲门。”

  金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头疼。

  “抱……抱歉金总,可是……”

  “行了,让他过来吧。”

  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  【要现在给你传送剧情吗。】

  “嗯。”

  金,凹凸市的富豪,富豪榜第一,是个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。

  几年前认回了流落在外的弟弟嘉德罗斯,他很疼爱这个弟弟,但嘉德罗斯得知父母双亡的消息后一直对金很不友好。

  而小说的女主角凯莉,是个娇蛮金贵的大小姐,以扮猪吃老虎为乐,原因无它,看小说名就知道,她是重生的。

  重生前因为太过于无脑娇蛮过头,被原女主安莉洁锤打得体无完肤,重生后她靠着预知能力一步步经营,抱上了各种大腿,各个男人为她争得头破血流,成为了人生赢家。

  现在,这个未来的人生赢家,是他的妻子。

  而外面的嘉德罗斯,就是为了这件事而来。

  “你是不是强迫她的!!”嘉德罗斯怒气冲冲地,金色的眸子里满是怒火。

  还是个小孩。

  金想道。

  嘉德罗斯今年才16岁。

  少年稚气未脱,他甚至都还可以看到他的包子脸的轮廓。

  “她现在可是你嫂子。”金平静道。

  “你明明知道我也喜欢她!”

  “嘉德罗斯,你今年才16岁。”他敲了敲办公桌,骨节分明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地。

  “那又怎么样?我到了年龄一样可以娶她!她根本就不喜欢你!”嘉德罗斯对上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睛,感觉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。

  “呵。她等得起你吗。”

  “与其在我面前张牙舞爪,还不如你自己去问她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出去。”

  嘉德罗斯瞪着他。

  金冷漠地看着他。

  僵持了一会,嘉德罗斯冷哼一声,终是不敢再对这个哥哥说什么,转身就走。

  “金总,少爷他和来给你送饭的夫人撞上了……”

  “不用管。”

  金连眸子都没抬,眼神有些迷离。

  “金!”

  凯莉拎着几盒外卖,直直闯进来。

  “怎么你弟弟这么黏人啊,累死了。”她甩了甩胳膊,无奈道。

  还不是你惯的。

  “可能是太喜欢你了吧,知心大姐姐。”

  “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她捂脸笑。

  “明明是你多管闲事去接触他的。”金抬眸看她。

  凯莉神秘地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