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江橘.

huazijun9343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35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江橘.

江橘.

 

【all金】当金总来到凹凸









金总:旧设金,原在创始当着狂拽酷炫吊炸天的主角,因为系统BUG到了金宝(现设金)的身上,萌属性面瘫人设,武力值Max。







严重ooc。









金总现在的愿望是打死二大爷。

“丹尼尔,老子要是找到你,非打死你不可。”金低声骂道,脸黑如锅底。

艹,有系统BUG也不提早跟老子说一声,莫名其妙的就到了这里。

“金?”格瑞疑惑的看着他坐在地上喃喃自语,虽然说是疑惑,但是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。

“哦,是你啊格瑞。”金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脸色淡漠。

然而金总的内心是兴奋的。

卧槽,这个世界的格瑞居然没有小星星!没有小星星!没有小星星!我喜欢。

见惯了就是格瑞自恋属性的恶心帅,突然一个高冷格瑞闯进金的世界,他只觉得,贼爽。

“你怎么了?”格瑞皱了皱眉,感觉有些不对,金……平时可不是这样子的。

“没事。”金淡淡道,没有多言,转身,准备去找打你二大爷。

然而可能是天意,刚转过身就碰到了迎面而来的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一行人。

今天的安哥也成功混进了海盗团了呢。

“布伦达?雷鸣?”金几乎是脱口而出。

“你在说什么?小鬼你烧糊涂吧?”

“哦,没什么。”我都忘了,我现在不是在创世了。

“王子殿下,你这是要去哪儿?要不要在下护送你啊?”

“……不用。”

这是我认识的安迷修吗。

怎么跟恶心帅格瑞有得一拼呢。

还有你们对我的称呼怎么一个比一个奇怪。

“喂,渣渣,你们一群人围在这里干什么?”不远处,嘉德罗斯狂妄的声音传来。

杂碎,你叫谁渣渣呢。

本来金是准备非常拽的回他这么一句的。

但现在他赶时间,不想和嘉德罗斯打起来。

不过……凭他那个好斗的个性……

金刚想撤离现场,又听见嘉德罗斯的下一句话。

“格瑞?你也在?打一架如何?”

卧槽,金的心中又是一阵波澜,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居然不找我打架!不找我打架!不找我打架!我喜欢。

金感觉他突然爱上了这个世界。

之前的嘉德罗斯一言不发就找他干架,弄得他头疼。

没有小星星的格瑞,不找他干架的嘉德罗斯,还有什么比这两件事更让人高兴的呢。

金总此时突然想和别人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。

想到必做,是金总的风格。

于是,金总张开了双臂,对着他的发小格瑞道:“格瑞,抱一个。”

格瑞:“……?!”

嘉德罗斯:“??!”

雷狮:“?!”

安迷修:“?!!”

帕洛斯:“哦豁。”

佩利:“啥啥?”

卡米尔:“……”

啊,我忘了这个格瑞是个面瘫了。

金总想了想就放下了手。

其实格瑞刚才已经动容了。

但,犹豫就会败北。

如果是旧设格瑞的话,在金伸出手的那一刻,就立刻冲上去抱住他,然后死命的蹭,死活不肯撒手,然而现设格瑞的高冷面瘫属性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金总又更换了目标,转向了嘉德罗斯,同样张开双臂,“嘉德罗斯,你要不要和我抱一个?”

啊,我又忘了这个家伙是个自大狂了。

思考过后的金又迅速转身,面对了雷狮海盗团。

其实刚才嘉德罗斯也动容了,可惜金总只用了0.01秒来思考,然后更换了对象。

雷狮安迷修正在储蓄待发。

如果金下一秒再说和他抱一个的话,他们准备立刻冲过去。

毕竟和金拥抱这种机会可不是时常有的。

金总的下一个目标其实是卡米尔。

在创世世界时候金和卡米尔的关系是非常好的,本来卡米尔性格就好(?),想来应该不会拒绝。

“雷……不,卡……”金刚开口,就被打断了。

“王子殿下!!!我和您抱!!!”不远处,两个小小的身影飞奔而来,头顶上大大的呆毛尤为瞩目。

一红一蓝的身影到达了金的面前,刚才开口的显然是艾比,而她拖着一脸生不如死的埃米。

“欸?好啊。”金愣了两秒,爽快的答应了。

本来被拒绝了两次(?)后心情已经有些平静了,但有人捧自己的场还是主动和他分享喜悦的真的不多,金总被感动了。

金微微俯身,非常绅士的给予艾比一个拥抱,矮了一个头的身高并不影响,艾比激动的脸都红了。

金虽然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,但他那微微颤抖的双肩还是显出了他的喜悦。

好失望。雷狮和安迷修如此想着。

为什么刚才不答应呢?格瑞和嘉德罗斯如此想着。

持续的十几秒的拥抱,金总平静了他的心情。

啊,不想离开这了呢。

这个世界为何如此美好。

而,下一秒,丹尼尔大爷打破了金的感慨。

“啊,参赛者金,你在这儿啊。”半空中传来的大天使长裁判丹尼尔的声音。

丹尼尔,请停止你的作死行为。

果然,下一秒,无数的金色箭头尽数朝他飞去。

旧设金是一个bug般的存在。

“丹尼尔,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。”阴冷的语气让人发寒。

“冷静,冷静,年轻人不要冲动……”挡下了攻击的丹尼,还有些后怕,身后炸裂的建筑可以看得出那个金发少年不容小觑。

“卧槽,这个人是我认识的金吗?”这是所有围观群众的心理活动。

很显然,不是。

“废话,没有说的必要。”金收回杀气,冷道。

“你也知道,是系统bug,现在已经修好了,我现在就送你回去……”

“不,我不想回去。”金抬头,认真

道。

我不想再看见那个周身小星星的格瑞,我不想再看见整天都扯着我去打架的嘉德罗斯,我不想再看见那个一天天净跟我扯嘴皮子的紫堂幻……

“我靠,你既然不想回去那我一来你就攻击我是个什么意思!”

“单纯想打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对,你不回去嘉德罗斯格瑞雷鸣他们会群欧我的……”

“关我屁事。”








江橘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江橘.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